與小熊相伴

作者:黃詩嘉  (字數:500字作文)

暑假裡,我到公園玩,累了興沖沖的回到家裡,一眼就看見了一個綠色漂亮禮盒擺在桌上。

我不知道禮盒裡裝的是什麼東西,好奇讓我迫不及待的找開禮盒。哇!竟然是一隻毛茸茸可愛的娃娃小熊,它毛茸茸臉蛋圓圓的,上面長著兩隻耳朵,它的眼睛圓溜溜的好像兩顆亮晶晶的葡萄。它的嘴笑得跟陽光一樣燦爛,它的身子圓鼓鼓的穿著紅色的小毛衣,啊!真可愛,我喜歡極了。早上,我起了床,疊好被子就去看小熊了。從此,我就和小熊快樂相伴。並給它取了名字叫“仔仔”我先給它脫掉睡衣,換上紅色的小毛衣,然後我刷完牙,洗完臉就跟仔仔一起吃早餐,我的早餐是一杯豆漿和塊麵包,仔仔的早餐是一小杯豆漿和一小塊蛋糕(玩具),我先把小蛋糕給仔仔,餵完後在豆漿里放吸管,讓仔仔自己喝。我才開始吃早餐,吃完早餐,我就帶仔仔去公園玩,我們玩捉迷藏。我將仔仔藏在假山後,然後到處尋找。我們一邊笑一邊歡呼,在公園裡玩得可開心了,我們回到家裡已經是中午了,吃完午飯,我和仔仔看會兒電視就午睡了。睡完覺我和仔仔又在床上玩遊戲,我們玩好多遊戲如:過家家,吃飯……。時間過得飛快,不一會兒就到了晚上,我們吃完晚飯,就睡覺了,我抱著仔仔聽著收音機的音樂,一會兒就睡著了。

我感謝這只可愛的小熊仔仔,它給我帶來許多快樂,陪伴我度過許多快樂的日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