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走神

上課走神是我的壞習慣之一,它每天像跟屁蟲一樣纏著我,甩也甩不掉。

有一次,上語文課,我一直在看窗外樹枝上的一隻小鳥,那是一隻麻雀,只見它嘰嘰喳喳地叫著,還不時地東張西望,肯定在找尋食物吧。突然,“孫語涵!”我連忙轉過頭來,王老師明顯看出了我沒有聽她講課,十分生氣,於是就叫我中午去她辦公室。

中午,我急急忙忙吃完飯,就來到王老師辦公室。王老師說,對於我上課的行為先反思。同學們這會肯定在玩吧,我不由得嘆了口氣。這時耳邊仿佛又響起了媽媽的話:老師口頭布置的作業你竟然不知道,上課你在做什麼?你上課不聽,老師講的知識就會漏掉,做作業、考試就會錯了,不但成績不好,你還得訂正,玩的時間也沒了。原來走神浪費了我很多時間啊,其實走神還讓我整天提心弔膽的,生怕被老師批評,於是我決心改掉這個壞習慣。一到上課,我就努力集中精神,眼睛盯著老師,還積極舉手回答問題。慢慢地,我上課就不走神了,成績也提高了,得到老師的表揚也多了。

走神並不可怕,只要我們努力改正,就一定能行!

廣濟中心國小301班
2014-09-06 11:07:45

孫語涵相關文章:

精彩推薦:


告別走神_告別走神作文
{{item.username}}
{{@item.content}}{{if item.fback}}
管理員回覆:{{item.fback}}
{{/if}}
{{/each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