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上海科技館

作者:孫語涵  (字數:350字作文)

周末,趁著難得的好天氣,我們全家去上海科技館玩。

來到科技館門前,排隊的人熙熙攘攘,我想,這么多人來,裡面一定很好玩吧。

果然不出我所料,我第一個去看的,也是我最喜歡的,就是4D電影。電影的名字叫《劍齒王朝》,它講述的是這樣一個故事:巴氏劍齒虎兄弟在一次領土爭奪中失去了雙親和家園,被迫到處流浪,但他們沒有辜負母親離去時的期望,越過一個個難關,終於成為虎王。

不愧是4D電影,讓我感到十分刺激。當許多大型食草動物薩摩麟奔向遠方的時候,我能感受到一陣風向我吹來;當劍齒虎兄弟趟過泥漿時,我能感受到水濺到了我身上;當三趾馬跑步的時候,我能感受到椅子在左右晃動;特別是一條蛇在地上遊走的時候,我甚至感覺到有一個冰涼的東西爬過我的腳……不說,你也知道我當時的反應吧。

科技館還有很多好玩的,比如地震歷險、機器人劇場、食物的旅行、科學小講台等等,大家如果有興趣,就跟我一起再去上海科技館吧。

廣濟中心國小301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