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會

作者:蔣馨潁  (字數:350字作文)

我盼望已久的運動會終於到來了,讓我記憶猶新的片段便是八百米。

當我站在起跑線上,心裡浮現出複雜的心情。只聽槍聲一響,我們像離弦的箭一樣“射”了出去。當我在跟別人搶跑道時,不小心撞了下,暫時成了第二。之後,我像一隻兇猛的大獅子向第一追去,不過一會兒,我就追上了她,我的心中充滿了喜悅。當我跑到看台旁的跑道時,我聽到了崔老師和同學們的加油聲,我的心中充滿了力量和希望,跑好一圈時,我已經滿頭大汗,也快跑不動了,當我要放棄的時候,我突然想到了我寫過的一句話“自己流下的汗水,就是給自己的成績,也是給團體的付出”,我又加快了腳步。跑到終點時,我猛撲到奶奶身上,感覺家人的懷抱是最溫暖的,一下子就把我的疲倦給拋向九霄雲外去了。

這次我能拿到第一名,不是靠自己的能力,而是靠老師,同學,家人的鼓勵和支持,才能取得好成績,我要感謝你們!

奉化錦屏中心國小三年級三班

蔣馨潁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