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夢好甜蜜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1000字作文)

“淅瀝的絲像那六弦琴,它叮叮咚咚是那么動聽。班駁的樹影像夢的森林,引領我走進五彩的神秘。漫天的繁星掩藏我點點秘密,夏日的蟬鳴吟唱我對未來的希冀,REAM,DREAM,EVERYDAYHASADREAM,HASADREAM。

“總覺得有夢好甜蜜。”這是我特別喜歡的歌詞之一。是呀,人人都有夢,屬於自己的夢,有了這個夢,真的好甜蜜……小時候的夢,很幼稚,幾乎都是:要很多很多的玩具。但是,自己的心裡卻一直有一個夢,這個夢,就是希望自己快點長大,也能像那些大哥哥、大姐姐一樣,有自己的事情,有自己的工作,更多的是,有自己的權利。

上了國小後,自己的夢就開始多了起來,可那些夢真的是我真正的夢嗎?不是的,那不是我真正的夢,我真正的夢,是非常簡單的,我不敢奢望自己能夠實現這個夢,但是,讓我能夠一天這樣就好!這個夢,一直深藏在我的內心深處。不知道是從什麼時候開始,我晚上都要做一個夢,夢見我奔跑在廣闊的草地上,一望無際的綠,遠在天邊的藍,一切都是那么協調,似乎是一幅早就畫好的水彩畫,鮮艷的顏色,似乎的剛剛塗上去的。草原上還有美麗的野,很小很多,散在這草地里。當風悄悄地吹起時,我的帽子也被它給帶走了,我叫著,我鬧著,忽然,自己就這樣醒了,渴望再一次回去,但已經沒有這種可能性了,只有在腦子裡回想著那花、那草、那天、那風……不禁思索,我現在的任務就是學習,好久都沒有像夢裡那樣玩過了,雖然自己也常常在樓下奔跑,在樓下玩耍,可是,如夢裡一般的地方,那么美麗的地方,這裡是比不了的吧!也許是我太奢侈了,是我的錯嗎?仔細一想,從小的時候開始,我就是一隻小鳥,被父母慣壞的小鳥。所有的,父母都為我安排好了,我只要看著別人在天空上自由的飛翔。很想飛,可是自己行嗎?想煽動翅膀,可是自己真的可以嗎?又做到那個夢了,我又在那個草地上奔跑,不同的是,我和大家一起奔跑,有小鳥,有小狗,還有小貓,我們都在叫著,喊著,唱著。風兒為我們伴奏,還不忘帶來一絲花香。過了不久,下起了小雨,它真的是叮叮咚咚的在響著,草兒的眼睛明亮了起來,我們像剛才那樣叫著,我知道,我終於可以飛翔了!醒了以後,我不在失落,而是感到了一絲對未來的期盼,是呀,美麗的夢誰都有,主要是看你的夢是否甜蜜……我依然是那隻小鳥,但我已經在天空上飛翔!有夢真的好甜蜜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