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坐飛機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今天是一個令人興奮的日子,媽媽和我一起坐飛機去廈門遊玩。我高興得不得了,因為我終於能坐飛機了。

爸爸開車把我送到郊外的太平國際機場,進入大門,首先拿機票領取登機牌,用機票買保險,然後做安全檢查,進入候機室。我焦急地等待著,到12點30分時,開始檢票,進入飛機,這一系列的過程結束了,飛機就開始起飛了。起飛時,我差點兒尖叫起來,因為起飛的感覺好像心要跳出來似的。飛機平穩了,我往下一看,白雲、房屋都在我的腳下,我是多么自豪呀!白雲有的像綿羊,有的像大海泛起的波浪,有的像一對龍蝦,各式各樣,千姿百態。偶爾看見幾架反向飛行的飛機與我坐的飛機穿插而過,驚險極了。

飛機里的空間很大。有時我累了,可以站起來活動一下;有時我渴了,空中小姐會把可口的果汁送到我的面前;有時我餓了,可以盡情的美餐一頓。空中小姐對我很好,還送給我四個玩具。分別是可愛的小猩猩、溫順的犀牛、兇猛的劍龍、小巧玲瓏的跳龍,它們陪伴我度過了五個小時的飛行,我快樂極了!!興奮極了!!

第一次坐飛機使我永生難忘,我要記住這次難忘的天上旅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