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子的自述

作者:蔡哲羽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嗨,大家好!我是一個桃子,經過一段漫長地成長,我終於成熟了。我的表皮是淡紅色的,像一個胖娃娃穿上一件粉紅的裙子。吃我時,千萬不要被我身上的毛刺到,這樣會很癢喔!

今天,我和同伴們被一個叫王奕斌的小朋友帶進了一個陌生的教室,我好奇地探出頭來,仔細地打量了這個教室。同學們看到我們,就蜂擁而上,一個個對著我們垂涎三尺,把我們圍得水泄不通,連一隻螞蟻都鑽不進去。

這時,老師發話道:“誰發言積極,誰就能吃到桃子。” 我很好奇,到底誰有本事吃到我們呢?

下課了,一些表現好的同學都在喜滋滋地等老師發桃子了,老師開始發桃子了,一個個桃子爭著要給同學們品嘗,沒被吃到的還生氣呢!終於,我被發到一個叫“蔡哲羽”的小男孩的桌上。那個男孩一看見我,就往嘴裡塞,咬了一大口,一股清香又甜蜜的汁水一涌而出。男孩說:“太好吃了!”我高興極了!我就這樣被吃完了。

雖然我的果肉被吃光了,但是我的核可以繼續長大,幾年後,我會長成一個大桃樹,結成滿樹的桃子。

蔡哲羽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