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雞和小鴨

作者:周蓉寧  (字數:350字作文)

一天,一隻小雞看見一隻小鴨在路上玩耍,小雞走到鴨子身邊說:“你長得太難看了,扁扁的嘴巴,一雙好似巴掌大的腳,走起路來一搖一擺的難看死了,睜開雙眼看看我一身金黃色的羽毛,多精神啊!”小鴨說:“沒辦法,我從小就這樣,和爸爸媽媽長得一樣。”說完,小鴨子默默地走開了。

過了幾天小雞和小鴨又在河邊碰面了,小雞和小鴨都要過橋,小雞說:“難看的小鴨子給我滾開,我趕時間。”說完小雞就驕傲地走上了獨木橋,走著走著因為沒有仔細看路,一不小心掉進了河裡面,小雞不會游泳不停的喊救命!救命! …… ”小鴨急忙跳到河裡去救小雞,小雞得救了,非常感謝小鴨,對小鴨說:“對不起,我以前不應該嘲笑你。”小鴨說:“沒關係的!”小雞臉紅地低下了頭,心想:“我以後再也不嘲笑別人了。

從此以後,小雞不再那么驕傲了,小雞和小鴨成了真正的好朋友,他們相互幫助,為人們做了不少事情呢!

指導老師:吳春英

周蓉寧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