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間是什麼呢

作者:林冀昊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時間是什麼呢?

對於我們學生來說,時間是什麼呢?對於醫生來說,時間是什麼呢?對於農民來說,時間是什麼呢?對於科學家來說,時間是什麼呢?對於商人來說,時間是什麼呢?對於我們來說,時間又是什麼呢?

花有重開日,人無再少年,其實對於我們學生來說,時間就是知識;對於醫生來說,時間就是生命;對於農民來說,時間就是糧食;對於科學家來說,時間就是創造東西的源泉;對於我來說,時間就是知識的海洋,是幸福的源泉。

日月如梭,隨風流逝,不知不覺,只有當你注意的時候,才會發覺。晨早的朝陽,轉眼之間變成了老態龍鐘的夕陽,此時我們才後知後覺的發現,一天的時間如此過去。

一寸光陰一寸金,寸金難買寸光陰,時間並不是金錢能夠買到的,金錢也不能買到時間,所以說,我們要珍惜時間,決不能放過一分一秒。

人的生命是有限的,但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,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的為人民服務中去,這是雷鋒所的一句名言,是讓我們好好的珍惜時間。

珍惜時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