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的秘訣

作者:胡嘉熠  (字數:350字作文)

“啊!球進了!”我們隊歡呼起來。原來是在比藍球,可是,我們比的不是投藍,而是放入筐中。因為我們是女生,而且是剛剛學的球員。

比賽開始,我們隊一直搶球,後來才發現中計了,對方早已把我們圍住,幸虧我們眼急手快,立刻衝出了圈,沒有失敗。經過一凡激烈的“打鬥”,我們終於搶到了“寶貝”,只見隊友一邊拍球一邊跑,忽見對方又來搶球,這次我們才不會那么傻,而且是讓隊友將球投過來,我知道我不善於邊拍邊打,於是,我儘量讓自己步子跨大,因為只能抱球走三步,可是,這樣我還是不能放入筐中,幸好另一位隊員直接從我手中接過藍球,之後,三步並二步跨到筐前一投,喔!百分百投進!之後的比賽,當然不用說了——對手統統敗下!

大家一定很想知道,我們成功的秘決吧!請你不要告訴別人!只要大家都有團結的心,都有同樣一個願望,都想著勝利女神臨近了,就可以成功,這也是我在這次藍球比賽中得出的經驗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