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奶奶的信

作者:李雲龍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親愛的奶奶

近來可好?

您離開我們已經三星期零一天了,我和爸爸媽媽都很想念您。這段時間我們都悶悶不樂,因為您離開我們後,我們一家人都很悲痛。

聽爸爸媽媽說,在我出生才三個月時,媽媽就上班了,是您看著我長大的。那時我最不聽話,老是哭鬧,您就想辦法哄我,一會兒拿著玩具哄我,一會兒給我唱兒歌,一會兒又哄我看卡通片。上幼稚園時,我待不住,您就在幼稚園門口站著,等著我放學。我上中班時,爸爸為了掙錢養家餬口,辭職到了外地工作,您就更忙了。直到我上一年級時,您才回到老家。

前幾年爺爺去世了,家裡的重擔都壓在了您身上,您終於累病了。爸爸陪著您去多家醫院看過,吃了很多藥,輸了很多液,貼了很多膏藥,都不見好。爸爸又動員您做手術,可您死活不願意,病越來越厲害,我們都心急如焚,而您卻樂觀地說:“我的命長著呢,能活到九十多歲。”還笑著對我說過:“等我的孫子考上大學,我才會離開你們。”可惜,您失信了。就在爸爸去接您來我家的那天,您卻突然離開了我們……

唉!十年了,奶奶,您用心照顧我,您最愛我,最疼我,您是世界上最好的奶奶。

祝奶奶和爺爺在地下過得快樂幸福!

您的孫子 李雲龍

汶源學校四年級一班

李雲龍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