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情

作者:毛鋮騰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親情是偉大的,當自己的親人進入自己心中,就永遠住在了裡面。親情沒有生產批號,沒有生產廠家,更沒有保質期。

我的第一份親情來自媽媽。媽媽十月懷胎,我在溫暖的子宮裡,就感到了濃濃的親情。當我來到世界上的時候,接觸的第一雙手,也是媽媽的。她輕輕地撫摸我,但我卻在她懷裡嚎啕大哭。這時,她就會哄我,用甘甜的乳汁來哺育我,而我就會躺在媽媽身邊,進入甜甜的夢鄉。這份親情我會用感恩去保鮮。

還有一份親情讓我難忘。我們一群小孩子在玩耍,從山腳一直向上爬,越往高處爬我就越害怕,因為我有恐高症。其實我本不想去的,可姐姐說要鍛鍊我的膽量,不去不太好意思,我就硬著頭皮去了。剛爬的時候還好點,越往高處,我的心就跳得越厲害。終於,快到山頂了,站在陡峭的山路上,我向下一看,害怕得腿都軟了,癱坐在地上,不敢上,也不敢下。正當我嚇得要哭時,哥哥把我拉了起來,並且鼓勵我,讓我有了信心,當我的手放在他手裡時,頓時有了安全感。因為有他,所以我爬上了那座山。這份親情,我會用溫暖去保鮮。

親情永遠不會下崗,我也始終相信這一句話。有了親情,自己才不會孤單;有了親情,人生才更溫暖。

鹿野學校國小部四年級

(指導教師:毛立峰)

毛鋮騰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