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你,老師

作者:朱駿航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在我一進學校時,我就哇哇大哭起來。這時,一位漂亮的阿姨走了進來,想方設法哄我開心,給我們看電視。耐心地教我們讀書,教我們如何做人,她就是我們的洪老師

記得有一次,我把球從三樓扔到了一樓,差點砸到人,她看到了,摸著我的頭說:“這樣很危險,萬一碰到人,後果不堪構想啊?下不為例。”說完悄無聲息地走了。我聽了後,臉霎時變成了紅蘋果,心裡慘愧極了。

還有一次,我的考試成績出來,我一看,啊!竟然是76分。從此,我失去了對語文的信念。每天連語文書都不翻,背書籤名也少了許多。洪老師看到了我這樣,立馬把我叫到辦公室,對我說:“你不能因為一次考試而失去了對語文的信念,你應該從基礎複習起來,這樣才能考出好成績來。”我按照老師說得去做,果然考出了一番好成績。

老師,這么多年了,我心裡一直有幾句話想對您說:“老師,師生恩難忘。謝謝您,是您教會了我許多知識,深夜裡,您不辭辛苦,顧不上睡覺,連夜改完作業,望著您廢寢忘食的一幕幕,我們不禁流下了眼淚,老師,您就像媽媽一樣,哺育著我們,您就像園丁一樣,澆灌著我們一朵朵花朵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