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對我的愛

作者:孫若珂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打開記憶的書本,讀著以前的故事,耳邊響起了媽媽的話:“孩子,不要怕,要堅強,有媽媽呢。”

那一天上午,媽媽送我去幼稚園,臨下車時,媽媽依舊對我千叮嚀萬囑咐,我不耐煩地說:“知道了,知道了,你每天都說一遍,不嫌煩啊?”說完就把車門給關上了。這一關不要緊,竟然把我的手也帶了進去。霎時,我像一尊雕像一樣一動也不動,臉色發青,媽媽看我一動不動,奇怪地問:“珂珂,你怎么不走呢?還有事嗎?”我想說沒事,可是疼得張不開嘴。媽媽突然意識到了什麼,飛一般跳下車,跑到我這邊,開車門把我的手取出來,將我抱到車上,自己也麻利地上了車,開車送我到醫院。醫院裡,醫生給我先消毒,讓我去拍片子看看,我疼得哇哇大哭,這時耳邊響起媽媽溫柔的話:“孩子,要堅強,不要哭,有媽媽在。”聽了媽媽的話,我想:媽媽這么愛我,我不能再讓她傷心了。我漸漸地不哭了。

這件事過去很久了,但我依然記得很清楚。媽媽愛我,我也愛媽媽。

花園學校四年級五班

(指導教師:鄭家鳳)

孫若珂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