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在我身邊

什麼是愛?愛是包容,理解。愛不在天涯,不在海角,而在你的心靈最深處。

愛可以包容人間萬物,世界因愛而美麗,假如世界上沒有愛,那該是多么的可怕呀。“世上只有媽媽好,沒媽的孩子像顆棵草,投進媽媽的懷抱,幸福少不了。”母愛的力量更是偉大。

媽媽從小就非常善於培養我,從小媽媽就教我面對困難一定要勇敢堅強。媽媽在任何時候都讓我學會自立。每天放學回家後,都自己收拾屋子,自己洗小件衣服,有時媽媽不在家,還讓我自己做飯。

記得小時候,我在地上玩兒,不小心摔倒在雪地上,可媽媽並沒有安慰我,而是叫我自己爬起來。就是因為媽媽不斷的鍛鍊我,才使我學會自立,懂得應該怎樣面對生活。

媽媽不僅鍛鍊我的毅力,還教我怎樣做人,給我插上理想和高飛的翅膀。從小,媽媽就教我各方面的知識,教我各種本領,才使我現在各方面都不錯,無論我對什麼感興趣,媽媽都非常支持我。在這裡,我要深情的對媽媽說一聲:“媽媽,謝謝您!”

同學們,讓我們從內心深處去體會愛!讓我們一起去感受愛的偉大吧!

 

精彩推薦:


愛在我身邊_愛在我身邊作文
{{item.username}}
{{@item.content}}{{if item.fback}}
管理員回覆:{{item.fback}}
{{/if}}
{{/each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