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面牆的評價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1000字作文)

隋悅有《狗的評價》我就有《三面牆的評價》,怎么樣,想不想看一看啊?

第一面牆:帥哥牆

評價對象:小主人

評價指數:四星半

我的小主人對我很好,用淡黃色把我刷了又刷,我到現在都好像新的一樣,這可要歸功於我的小主人嘍!而且就算我有一點點髒,小主人都會用她那專門為我準備的布子來為我“洗澡”喔!而且啊,我的小主人還會用一些明星海報啊,花綠綠的畫報啊,來為我增添色彩與光澤。這我可要感謝她了,因為啊,我最近找到了對面那位靚女牆,我們談的可稱心了,呵呵……

但是我的小主人就是有一點不太好,就是:她有的時候會在她自己的小家裡面練習一下新學的跆拳道,這時我就慘了,你看吧,小主人居然拿我當墊子了!也不知道她疼不疼,哎呦,反正那個場面呀,真是——慘不忍睹!人家雖然不是“獨生牆”但是也不要加以虐待啊!

第二面牆:老頭牆

評價對象:小主人的爸爸

評價指數:一星半

唉,真是太悲哀了!看看人家小主人那個家的牆,多帥啊!想當年我……<省略一億字>(配音:不是讓你來感嘆的吧!)喔,言歸正傳,小主人的爸爸從來就沒有打扮過我,到現在我差不多已經三年沒有洗刷過了!小主人的爸爸總是早出晚歸,一回到家裡他就是倒頭大睡,天才蒙蒙亮,他就走了,哪還有時間管我呀!他為了家庭而奔忙我到是可以理解!但是:

有一天,他忽然給我買回了一個裝飾物——窗簾,差點兒我就蹦起來了(可我不會啊!)但是,樣子也太難看了吧:紅色的大花,綠色底布!難看到是不要緊,關鍵是質量啊,我像小主人的媽媽試穿衣服那般“穿上”了窗簾,啊,奇癢無比!原來那個窗簾上面都是毛,天啊!我羨慕人家別的牆,心裡早就開始痒痒了,再加上個毛窗簾,外面也很癢!啊,小主人的爸爸,你把我摧毀了吧!

第三面牆:靚女牆

評價對象:小主人的媽媽

評價指數:五顆星

小主人的媽媽對我可太……太好了,她見我的第一天,就給我買了一個純絲的窗簾,貼上去冰冰涼涼,哇塞,太舒服了,這也許就是見面禮吧,我可真幸福啊!而且啊,她還經常給我“洗澡”,我可太幸福了!

總之,小主人的媽媽對我實在是太——太好了。(我都無話可說,不可形容了)天啊,有這樣一個好的主人,我還發愁什麼?快樂度過我的青春年華吧!

怎么樣,我這個靚女的生活不錯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