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著走過

作者:李廣煜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親愛的朋友:

你們好!大家都知道生活不是一帆風順的,那我們該如何面對我們的生活呢?無論什麼時候,我們都要笑著走過,勇往直前。

有一次,我考試考得很差,變得很自卑,老是自己一個人呆呆地坐在自己的位子上。老師感覺到了這一點,把我叫到了辦公室,語重心長地說:“要正確看待成功與失敗,從哪裡跌倒了,就從哪裡爬起來,笑著走過去,迎接你的將是柳暗明!”於是,我開始尋找失敗的原因:很多題之所以不會做,是平時學習太浮躁,沒有深入思考的結果;老師布置的作業只是應付,會的就做上,不會的就不做……從此,我學習變得紮實了,做作業認真了,每做一道題,力求做到舉一反三,實在弄不明白的,查查電腦,搞個“水落石出”。功夫不負有心人,接下來的單元考試,我幾乎全做對了,老師表揚了我。

生活不是一帆風順的,前進的道路上總有許多陰雲和風雨。當我們在為跌倒而懊悔時,當我們為失敗而痛心時,別忘了,拍掉塵土,笑著走過,前方定會陽光明媚。

你的朋友:李廣煜

2013.4.24

□和莊國小四年級 李廣煜

李廣煜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