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類得到火之後

作者:卞心涵  (字數:350字作文)

人們得知普羅米修斯為他們盜取了天火,趕緊從家裡拿出乾柴,等待普羅米修斯的到來。終於普羅米修斯到來了,人們激動地唱啊跳啊,欣喜若狂。

小孩們有的拿好吃的出來吃,有的圍著普羅米修斯聽他講故事。壯小伙們端上盆盆燒牛請普羅米修斯吃,還說:‘‘神啊,是你讓我們捕捉到了巨大的獵物,我們萬分感謝你。’’老人們用他們那長滿皺紋的手,撫摸著普羅米修斯,邊摸邊說:‘‘偉大的神啊,是你讓我們不怕野獸了,是你不用讓我們吃生的食物了。’’婦女們有的在燒水,有的在織衣服,有的把濕的衣服拿出來曬,說:“有了火太好了,不用穿濕衣服了。”人們為了感謝普羅米修斯,第二天就為他立了碑,塑了像,讓世世代代的人記住他—普羅米修斯。

從此,人類用火來驅寒取暖,用火來打造工具,還用火來驅趕兇猛的野獸,人類文明向前邁進了一大步,人們生活在美好的、充滿光明和溫暖的世界中。

卞心涵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