森林裡的運動會

作者:尚子豪  (字數:350字作文)

在美麗的大森林裡住著小羊、小兔、獅子、老虎等動物,它們要組織一場運動會

運動會開始了,動物們個個都精神抖擻。主持人百靈鳥說:“大家好,我宣布動物運動會現在開始。第一項,100米賽跑,參賽者:兔子、馬。”說著,兔子大搖大擺地走進賽場,小馬也進來了。“預備,跑!”裁判一聲令下,小馬、兔子像離弦的箭一樣跑起來。最後,兔子比小馬快了兩步,取得了勝利。主持人百靈鳥說:“第二項是爬樹比賽,參賽者是猴子和貓。”槍聲一響,台下就響起了此起彼伏的吶喊聲:“加油!加油!”猴子敏捷地向上爬,貓也不甘落後,拚命往上爬。最後猴子取得了勝利,猴子的啦啦隊跑過來擁抱猴子,貓則在一旁垂頭喪氣的。最後,運動會在歡笑聲中結束了。

這次運動會,既讓動物們鍛鍊了身體,又讓它們玩得開心,還告訴動物們“一分辛勞,一分收穫”這個道理,真是一舉三得。

鐵銅溝學校四年級二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