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羊羊與灰太狼

作者:王騫一  (字數:800字作文)

在青青草原上,生活著一群活潑可愛的小羊們。同樣,在森林的另一頭也生活著一隻灰太狼。

一天,懶羊羊又偷吃零食了,也又肥了許多。終於,懶羊羊胖得連慢羊羊村長也跑不過了。羊村別的羊也越來愈嫌棄他了,所以,他下定決心“減肥”。一天,他走在回家的路上,突然聽到有人喊:“賣減肥茶,賣減肥茶了!”懶羊羊高興極了,跑過去一看,喔,原來是米妮小姐在賣減肥茶呀!

“你的減肥茶多少錢一盒?”

“50元一盒。”

“什麼!太貴了,米妮姐姐,你又大方,又漂亮,就不能便宜點把它賣給我嗎?”

“好吧,好吧!算我吃虧,50元一盒,90元兩盒,140元三盒,180元四盒……”

“太好了!”懶羊羊高興地叫著。

一下就買了四盒減肥茶回家。後來,懶羊羊每天都泡減肥茶喝。幾天過去了,四盒減肥茶已被喝得所剩無幾了。懶羊羊想上體重器上量一量自己減了多少斤,是60斤、50斤、40斤、30斤?所以,他步子走得很快。可是,上體重器上一量,一斤都沒有少。懶羊羊現在才明白:每天喝減肥茶沒有用。

懶羊羊發誓每天要跑得像沸羊羊那么快,跑得和喜羊羊那么多,吃的和美羊羊一樣少。

打那天起,懶羊羊就和沸羊羊學怎樣跑步,沸羊羊先和懶羊羊練武功,還不準吃飯。一天,懶羊羊累得筋疲力盡,沸羊羊還不讓他休息。“哼,我不跟你學跑步了,你太嚴格了!”他小聲說。

第二天,他又向喜羊羊討教經驗。“你討教經驗做什麼?你想參加運動會嗎?”“保密。”“保密就保密,先跟我在操場上跑一百圈。”懶羊羊一聽,當場就暈過去了。
    第三天,他又和美羊羊學,但他不過癮,又沒減成。

他不知道,這一切都被灰太狼用望遠鏡看在眼裡。

一天,灰太狼發明出化妝鏡,這鏡子只要說出自己要化妝的對象,就能變成一模一樣的。

灰太狼把自己化妝成商人,把毒蛋糕賣給了貪吃的懶羊羊。結果,懶羊羊被灰太狼拖到了狼堡。紅太郎很高興,便訂了一個蛋糕。小羊們知道此訊息後,立刻做了一個防狼蛋糕送往狼堡。灰太狼和紅太郎一切蛋糕,“砰”的一聲巨響,爆炸了,喜羊羊把懶羊羊救走時,灰太狼還說了一句:

“我一定會回來的!”

王騫一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