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蝸牛歷險記

作者:陳伽寧  (字數:500字作文)

蝸牛夢想是能像鳥兒一樣在蔚藍的天空自由自在地飛翔!於是,它開始向目標前進。

它努力爬上了長長的山坡,走過了搖晃不停的獨木橋,終於來到了一片金黃色的麥田裡,當它累得氣喘吁吁時,小黃跑到了小蝸牛前面,疑惑地說:“小蝸牛,你怎么了?是誰把你累成這樣的?我去找它報仇!”小蝸牛急忙說:“沒有,沒有,是我為了實現我的一個會飛的夢想,才累成這樣的。”“會飛?你太異想天開了!”小黃狗驚訝地說。小蝸牛堅定地說:“為了實現我的夢想,再苦我也不怕!”剛說完,小蝸牛便與小黃狗告別了。

夜幕降臨了,天空好像被調色盤染上了顏色,頓時變得十分漆黑。小蝸牛迷路在森林迷宮裡,它的眼皮累得直打架。小蝸牛擦了擦眼睛,打起了精神,逐漸爬到了蜘蛛的地盤。蜘蛛睜開了它那可怕的眼睛看了看迷路的蝸牛,興奮地說:“終於有美食送上門來了!”說著就撲向小蝸牛,小蝸牛感到可怕的氣息就在身邊,於是奮力地往前爬去。

蜘蛛繞著蝸牛到處吐絲,小蝸牛東躲西藏,蜘蛛終於累了,便放棄了獵物,轉身離開了。小蝸牛不停地向著前方爬去,終於它看到了曙光,也看到了希望。

小蝸牛經過無數次的艱辛,終於來到了彩虹之城,進了大門,小蝸牛對彩虹女皇說了發生的一切。女皇敬佩它的勇敢和不怕吃苦的精神,於是,實現了小蝸牛的夢想!

指導老師:徐珊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