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虎牙疼

作者:楊喻琛  (字數:600字作文)

林林大王老虎牙疼前不見古人病犯了,他疼得齜牙咧嘴,不得不叫人去尋醫生。可是啄木鳥、長尾猴子、老狼、狐狸、老山羊都是肉包子打狗——有去無回。

一天,花狗聽說了老虎牙疼,於是便千里迢迢匆匆忙忙地找到老虎臥床不起,一直躺在床上叫苦不迭。於是花狗便打開了“開能工具箱”拿出了醫用工具,拿出了醫用工具,把老虎的蛀牙拔了,還用了香水,讓老虎的口腔變得香噴噴的。可是沒想到老虎忘恩負義,趁花狗毫不防備之時,一把按下了機關,一條繩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向花狗“撲”去,把花狗捆得像一根火腿腸。花狗破口大罵:“你這隻惡虎,竟然恩將仇報,真不知道你是怎么做大王的,真虛偽!都怪我有眼無珠,才遇上了你這個冷血動物!”

老虎氣得暴跳如雷:“哼,你這隻臭狗,死到臨頭還嘴硬!兄弟們,我們今天晚上要吃狗肉嘍!”“耶”!那些老虎們齊聲歡呼道。

花狗十分聰明,而且還長著一口鋒利無比的犬牙,他用銳利的犬牙咬斷了繩子,準備“虎口逃生”。不料這隻老虎陰險狡詐,詭計多端,他設了許多機關。花狗費了千辛萬苦才突出了重重包圍。連夜逃回了自己的家。還告訴了草原上的動物們,叫他們不要上當受騙。

當老虎興沖沖準備吃狗肉大餐,發現花狗早已無影無蹤,他們氣得血壓升高。

不久,老虎又犯了牙疼病,“哎喲哎喲”直哼哼。懇請醫生啄木鳥,嚇得啄木鳥腦袋瓜子直撲棱,再找長尾猴子來幫忙,長尾猴子嚇得一個跟頭沒了影。求完狐狸求老狼,求了花狗再求老山羊,求來求去找了個遍,就是沒有誰敢來幫它這個忙,大家都被他傷害過,都怕它再把自己傷了。

指導老師:吳春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