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咪要減肥

作者:張佩  (字數:500字作文)

小咪是一隻肥嘟嘟的小貓咪。它不但肥,而且還懶。就連看見只老鼠也不捉,怪不得大家都說它是懶貓。小咪為了證明自己不是懶貓,決定到森林裡去修煉。

臨走時,小咪向主人告別。然後來到了大森林。小咪望著自己肥胖的身子,一心減肥。首先,它要跑遍整個森林。一路上,它滿頭大汗地跑著,不管有多長的路,它都不會改變自己的決心。就連動物們都不敢相信小咪會變得這么勤快。終於跑完了,小咪氣喘吁吁地停下了腳步。又看了看本來肥胖的肚子,確實瘦了一點。它又找來了一根樹枝,練起了功夫。就這樣,一天又一天過去了,小咪終於變成了一隻瘦貓,看上去比以前帥氣多了。它決定要離開森林。小咪向大伙兒一一告別,動物們看見小咪這么瘦,都不敢相信這個事實。

回到了主人家,主人便拿出一條新鮮的魚給小咪吃。但小咪卻擺了擺手,表示不吃。還在門口練功夫給主人看,主人拍了拍手,高興地說:“小咪不是懶惰貓。”

可沒過幾天,小咪就堅持不住了,每天又吃那么多東西,不堅持練習,不跑步,又睡懶覺。不久,小咪又變成了只肥貓。然後,主人又想叫小咪變成瘦貓,小咪卻懶洋洋地擺了擺手。主人對小咪說:“難道你不怕被別人說成是懶貓嗎?”可是,小咪卻滿不在乎。

唉!小咪真是只懶貓,這個訊息又傳開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