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的床

作者:章誠隆  (字數:500字作文)

2047年的床,已經很方便了!人們走路走久了,就會很累。就想小睡一小會兒。可是地面很髒,怎么辦?這下可以用到未來的床了!

未來的床只有一張葉子那么大,你當然會想,怎么睡啊?別擔心,未來的床非常先進。床頭有五個按鈕。其中兩個是增大按鈕和縮小按鈕。你可別小看這兩個按鈕,它們的本領可大著呢!增大按鈕是讓葉子變成床這么大的,只要按一下原來的葉子就會一倍一倍地增大,知道調試到合適的大小就OK了!如果你想把已經增大的床變回原來的樣子,按縮小按鈕就可以了。

還有兩個按鈕是用來調節溫度的。一個是“冷”,一個是“熱”,假若你正在美滋滋的睡大覺,而因為溫度不是把你弄醒了,你一定不高興吧?那你就需要“冷”和“熱”的幫助了。熱了就按“冷”,你就會涼快起來;冷了,就按“熱”,你就會暖和起來。你知道為什麼嗎?因為床墊下有一塊永不化的冰,這種冰還會散發一種對於人類無色無味的氣體,而蚊蟲遇到了這種氣體,就會嚇得魄散。

最後一個按鈕是用來遮陽擋雨的。只要按一下這個按鈕,床的四周就會各長出一片“葉子”,四片“葉子”加起來比床還大。不管再強的風,再大的雨,“葉子”藤都不會斷,蚜蟲也不會吃,因為這種“葉子”是塑膠做的。

我想,在不久的將來,一定會有這樣神奇的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