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星人來了

作者:侯宇佳  (字數:650字作文)

“啦啦啦!”早上,我正開心地在看電視,突然,一陣門鈴聲響起,我說:“來了,來了!”

打開門,我大吃一驚,門口站著一個奇怪的人:她的身體是粉紅色的,一閃一閃地發光。耳朵是尖尖的,頭髮一根也沒有。她身後有一對銀色的翅膀,太漂亮了!

我呆了半天,才說:“你是誰?怎么來到了這裡?你為什麼是這個樣子?”她拿出一個類似‘手機’的東西點向‘中國’然後說:“我叫水秀,是從水星的國來的。”原來這“手機”是部多國語言翻譯器。

“我住厭了自己的星球,聽說地球很美,所以我來到了這裡。”

“你餓嗎?你吃……吃什麼?”我小心地問。

“你別怕我,”她說,“我只吃點花和草。

聽她這么說我就放心了,她長得那么奇怪,我還真擔心她會把我吃了。“啊,那太好了,我們小區的花壇里有很多花和草。你可以……”我的話還沒說完,她就不見了。看來她餓了。

我跑向窗戶往外望,只見她蹲在草地上。我趕緊下樓,她已經摘了一朵玫瑰花和一把三葉草。她說:“我最喜歡這種花和草了。”

她拿起草,放到了頭上,拿起花,放在鼻子前面。突然花和草就不見了,外星人吃飯的方式都和我們不一樣啊!我正感嘆著,她說:“這花和草的味道不好,沒有花草應有的香甜,看來地球受污染已經很嚴重了。傳聞不可信啊!”

“誰告訴你地球很美的?”我問。

“是我爺爺說的,他也是聽他爺爺的爺爺說的。”

我陷入了沉思,以前的地球……現在……

“再見,”她說,“我要去其他星球看看了,這顆水滴送給你,它中間有寶石喔!如果有機會你來水星,你拿著它來找我吧。”

她走了,只有我手中的水滴在閃閃發光,似乎在訴說著什麼。

奉化市岳林中心國小四(5)班 侯宇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