穿越四大名著

作者:柴宇彤  (字數:550字作文)

爸爸媽媽不在家,這可太好了,我可以玩兒電腦遊戲了,我打開了遊戲網頁,我看見了一個名字超炫的遊戲—穿越四大名著,我被它了的名字吸引了,我雙擊點了那個遊戲,瞬間我周圍變得一片黑暗。

我從天而降,掉到了賈寶玉的後花園裡,賈寶玉還以為是仙女呢| 他非常熱情的款待了我,還陪我玩兒,捉迷藏,猜詩句……一天天過去了,我很想家,我就學著賈寶玉和我玩遊戲時候的一個動作,趴在井上大喊:  我要穿越---話音未落,我就迷迷糊糊的來到了一片大森林。 我看見了齊天大聖——孫悟空。他的腳傷了,後來我就用我的紙巾在他的傷口上擦了一下,傷口便奇蹟般的恢復了原狀,之後他對我非常的崇拜,他把很多法術交給了我,我也能騰空駕霧啦,我開心的滿臉笑容,好像能把人笑的融化了一樣……他給我吃了很多仙桃,吃著吃著,我就踏上了一片雲朵,往下一瞧:咦| 怎么這么亂啊?定睛一看:原來是三國鼎立事情,天下一片的打亂啊,打打殺殺,慘不忍睹,民不聊生啊| 曹操紅著臉在追趕著劉備,為難之時,我用孫悟空叫我的法術幫助了劉備脫離了曹操的追捕,我正高興著,又有些雜亂的聲音傳來,原來是一隻老虎在圍攻者武松,我想武松正是打虎英雄,不用我的幫忙了,正想著呢,只見如來佛祖指尖一動,老虎便倒在了地上。我也躺在雲朵上舒服地閉上了眼睛。

待我再睜開眼睛時,媽媽正在看著我笑呢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