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八戒瘦身記

作者:崔慧敏  (字數:500字作文)

一直不甘寂寞的孫悟空找到八戒,說要和他去降妖魔鬼怪。八戒告訴他當今社會是一個法治社會,不提倡打架……於是他們商量去找工作。豬八戒為了能夠給老闆留下一個好印象,順利找到工作,便要去瘦身。

八戒先來到了瘦身俱樂部,俱樂部的老闆是一個漂亮的女生,八戒一看,立刻眼睛發光,望著女老闆傻笑,嘴裡不斷地流著口水。女老闆叫了許多聲,八戒這才回過神來。

八戒開始瘦身了,但是他練習到一半就開始打退堂鼓了。幸虧八戒要面子,決不能在美女面前丟臉,這才堅持下來。可結果是毫無變化。八戒覺得在瘦身俱樂部減不了肥,瘦不了身。就想到了節食俱樂部。

於是八戒來到了節食俱樂部。節食俱樂部里有許多新奇的道具:雷射刀、電暈棒、智慧型娃娃……老闆牛魔王一看八戒來了,立刻熱情地招待了他,並給他一一介紹這些道具的作用:雷射刀是吃飯時用的,它可以根據自身的特點控制吃飯的數量;智慧型娃娃是來提醒你一天瘦多少斤,在減肥期間應當做什麼……在智慧型娃娃的指點下,八戒的節食瘦身開始了。

終於皇天不負有心人,用了那些道具後,八戒瘦身成功了!他又到整容院去整容,終於八戒成了一個帥小伙。

八戒找到悟空,悟空簡直不相信自己的眼睛,八戒費了好多口舌才把這件事解釋清楚。於是他們倆高高興興地走上了找工作的旅途……

羊里中學四年級二班

(指導教師 吳少盈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