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ye的自述

作者:孫晶鑫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Hello,大家好,我叫眼睛,英文名叫eye。我要讓我的小主人孫晶鑫好好地看看祖國的大好河山。

我長得像兩顆黑寶石一樣,小巧玲瓏。小時候,小主人孫晶鑫的母親把我呵護的很好,我非常幸福。

可是,我的小主人孫晶鑫從一年級開始似乎就沒有讓我休息過,我整天都在為小主人工作。他每天一玩就玩兩三個小時的電腦,讓我又酸又澀,難受死我了。每個星期天,我都要陪小主人從早上六點左右就起來看電視,一看到卡通片,主人就跟丟了魂似的目不轉睛。主人是個愛學習的小孩,每天都看書,並且一看就看兩三個小時。這還不算什麼了,主人一會兒躺在床上,一會兒趴在桌上,讓我和書本親密接觸。主人寫作業也是姿勢差,老師說目離桌要一尺,而主人就跟趴在桌上沒什麼區別了。主人很不講究衛生,吃過飯的手就拿來揉眼睛,害得我是又癢又疼,痛苦不堪,淚水直流。

後來,我得了一種病,叫什麼“近視”,要戴眼鏡才能治療這種病,眼鏡是什麼東西呢?戴上眼鏡這個東西我看是看得清楚了。不過,東西似乎縮小了一樣,並且洗澡,盛飯,跑步時都會產生很多霧氣,讓我看得一點都不清楚。

各位小主人們,請保護好我們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