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的書包

作者:周翊航  (字數:500字作文)

現在的書包,有的可以拉,有的可以背……這樣的書包,學生背著太累了!我有一種新型書包要給你們介紹一下———來自未來的多功能、全自動書包。

這種書包有二十多種功能,可以說能想到的它全都有。

第一種功能就是可以控制書包的重量,在書包超過一定的重量時,就會發出警報,提醒你放一些必須的學習用品,取出多餘的,真正實現‘減負’。

第二種就是調節溫度。當外面的氣溫過高時,書包就會自動降低溫度,你背著就不會覺得很熱。相反,當氣溫過低時,書包就會散發熱量,達到取暖的效果。

第三種是很重要的一種:自動識別書本。你可以事先設定好書本類型,當你忘記放進哪本書時,書包就會發出提醒,這樣你就不會因為忘帶書本而影響上課了。

當你外出遊玩時,記著一定要背這書包,因為它還有一種功能:導航。只要你事先設定好家的位置,不論你在什麼地方迷路,它都會帶你安全回到家中。

最關鍵的是,以上這些功能,都不是依賴電池發揮作用,而是依靠最節能環保的能源———光合作用。使用這種書包,家長、老師就不用擔心會對你的身體造成危害,是真正的環保產品。

這種書包功能很多,既環保,又實用,是學習、生活必不可少的好夥伴。如果你想要的話,請耐心等待,在不久的將來,我一定可以發明出來。到時你來找我,我一定給你打八折!

指導老師:翁吉英

周翊航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