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園的四季

作者:噶強化  (字數:550字作文)

這是一座迷人的公園。

春天到了,公園裡奇花異草色彩紛呈,或潔白如,或艷黃似錦,或火紅欲然……微風吹過,一陣清香撲鼻而來,沁人心脾。跨進公園的大門,映入眼帘的是返了春的小草、翠綠的竹子、金燦燦的迎春花和潔白如玉的廣玉蘭,這一點一滴的色彩描繪了公園多彩而美麗的春天。

過來兩三個月,春天隨著花落走了,夏天披著一身綠葉兒在暖風中跳動著向公園走來。在公園中央的湖泊上,陽光如點點碎金,在湖面上閃爍著,跳躍著,閃耀著金光。那湖水清澈得像水晶一般,仿佛是一顆鑲嵌在公園中央的一塊寶石。水面平靜的時候,湖泊就像一面寶鏡,映出藍天白雲的秀姿,微風吹過,水面上泛起層層漣漪;下了,密集的雨點像無數顆石子似的,砸在湖面上,湖水好像沸騰了一樣。岸邊種著的柳樹在微風中擺動著柔軟的枝條,想死美麗的少女在對著湖水梳理長發。湖泊對面的樹林裡,紅色尖頂的亭子像一朵牡丹,點綴在綠海里,到也有“萬綠叢中一點紅”的別致。樹上的知了像一個蹩腳的歌唱家,用一個調門反覆地唱個不停。這一個個都音符組成了夏天這首歡歌。

同樣,秋天和冬天也陸續的如期而至,為公園添加了許多美麗的景色。

這就是我家附近的公園,一座迷人的公園。

常平一國小 10 噶強化

噶強化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