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物

作者:陳燁  (字數:650字作文)

手錶上的“鯉魚”歡快地游著,好像在歡樂的舞蹈歌唱。

“嘻嘻,禮盒做好了!”我高興地端起禮盒,眯起眼睛仔細端說起來:淡藍色的包裝紙里,灑了一瓶的藍粉,在陽光下閃閃發亮。這個禮盒是用感冒靈顆粒在盒子做的,可一點也沒有感冒靈顆粒的樣子。真漂亮!我找媽媽要一塊海綿和一塊鴨絨布,把海綿墊在裡面,再剪一個可以放在下手錶的洞,把手錶放進去,再把鴨絨剪成大小適當的貼在海綿上。大功告成!

弟弟很喜歡手錶,不光是喜歡手錶,而是酷愛手錶。他能在幾分鐘以內就把所有名表的名字全部背出來。

在昨天晚上,弟弟來我家玩時,發現了我的新手錶,“SANTAI”的。他先是一驚,隨即尖叫起來:“姐姐有“三泰”牌手錶!姐姐有“三泰”牌手錶!好厲害!”

後來,弟弟再也沒有心思玩下去了,拿起了他的寶貝——《名表冊》,這是弟弟自己做的,他總覺得書里的名表不多,就買了好幾種類型的,把它裡面的一頁一頁全部剪下來,剪成大小相同的紙片,打上洞,裝訂而成的。已經有兩本了,拿出來,仔細尋找著,“SANTAI”這個品牌的手錶……

他快要走的時候,讓我把表借他拍張相,收藏一下。我不同意。這是我最喜愛的手錶啊,拍張照也不行,最後,弟弟傷心地走了。

所以,在今天,我要送給弟弟一個“SANTAI”牌的手錶,彌補昨天的遺憾。

我小心翼翼地騎著腳踏車,載著禮物,到了西街。我輕輕地把禮盒放入弟弟家的信箱裡,等待著明天的信息。

第二天,在我正在奮力地想奧數題時,刺耳的門鈴聲響起了,我很不情願地開了門,竟然是弟弟!

他跑到面前,摟住我謝,在我額頭上“啵”了一聲,對我說:“謝謝你!姐姐!”

予人玫瑰,手留余於香。送了弟弟禮物的我,也收到了弟弟的祝福。

指導老師:顏麗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