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的學校

作者:張俊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2041年,我是一名在科技探索中心的科學研究者。

一天,我回到學校,學校跟以前大大改觀,一進門到處都裝滿了隱形監控器,未防小偷。到了樓梯口,裝著地質行走器,這樣可以立刻發現小偷走樓梯的監控視頻。

走廊上裝有課間監控器,可以發現課間的情況,發到老師的電腦螢幕里。一進教室里,每人的課桌里都藏著微型感應器,別看他小的像一粒沙子,你的個人資料它都知道,作用可大了,上課的時候你悄悄地做了下小動作,它都知道,變在黑板上顯出你的大名,這下你可就糟了殃。

在上完課後,老師的嗓子可能有點不舒服,可能嗓子啞了,老師只要吃下擴音糖,輕輕地說話教室里就能聽見了!

在教室的左門有三個按鈕,按一下第一個就變成了科學教室,按一下第二個就變成了音樂教室,按一下最後一個按鈕就恢復原樣。

教室後面有一個超節能全自動垃圾桶,可以感應到人類,只要你把垃圾扔到外面垃圾桶就會發出警報聲,把垃圾 扔回垃圾桶才會停,它還能自動轉移到垃圾場,這樣就方便多了。

我真希望未來我能在這樣的學校里上學,夢想成真!

指導老師:賀佩佩

北侖江南教育集團小港中心國小401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