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世紀

作者:毛嘉珉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一天,我乘著時光機來到了一個奇異的地方,那裡沒有高高的煙囪,也沒有層層的霧霾,那裡就是未來22世紀。

那裡的房子長在樹上,因為那裡的樹只要超過十歲就能在樹杈上長出房子,所以那裡的人們不會因為房子而煩惱了。而且房子裡面的東西應有盡有,有冰櫃、電腦、電視、桌椅等等,但是房子裡面沒有廚房,因為房子裡面還放著一個“食物百寶箱”,只要你做一件有益於環保的事情,你就可以向它索要一種食物作為回贈。樹與樹之間還有許多四通八達的電梯連線著,它以光作為能源,不管下天還是陰天電梯都會照常工作。出發前只要說出目的地,它就會準確無誤地把你送到那裡。在每棵樹底下都安放著幾隻會講笑話的垃圾桶,只要大家把垃圾扔進裡面,垃圾桶就會給你講一個笑話,會讓你聽了捧腹大笑。垃圾桶還會根據不同的垃圾講出不同的笑話呢!這樣一來,人們的衛生習慣就比以前好了很多。

朋友們,心動了嗎?趕緊乘著時光機到22世紀來看看吧!

餘姚新城市國小 403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