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的汽車

作者:胡青璇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未來的汽車擁有自動駕駛系統,只要在電腦螢幕上輸入你想去的地方,它就會把你帶到目的地。未來的汽車可以靠太陽能充電,汽車一邊行駛在路上,一邊讓太陽給它充電。汽車不但沒有尾氣排出,而且工程師在它裡面裝入了一個空氣淨化器,汽車能一邊行駛,一邊淨化空氣,可見未來的天空蔚藍,河水清澈見底,晚上的天空繁星滿天。

未來的汽車,它不僅可以下水,還可以飛天。

未來的汽車可以下入海底。只要你按一下“潛入海底”這個按鈕,汽車就會像一艘潛水艇飛快地鑽入海底。“哇,海底真美呀!”五顏六色、千姿百態的珊瑚映入眼帘,閃爍著點點光芒。各種各樣的可愛魚兒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。而在水下也有美味餐館,如果遊人在海底遊玩餓了,就可以到餐館裡頭去吃飯哩。

未來的汽車還可以飛入雲霄。只要你按一下“白的雲朵”這個按鈕,汽車就會展出一副翅膀,帶著你飛上藍天。你可以鳥瞰祖國大地:雄偉壯觀的萬里長城風景怡人的頤和園,壯觀的瀑布……,湛藍的天空中偶爾飄過朵朵雪白的雲,像在同我們打招呼呢。

未來的汽車還真奇妙啊。

指導老師:陶亞波

寧波市實驗國小401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