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清山的美

今年暑假爸爸帶著我們全家一起來到有著“江南第一仙峰”美稱的三清山。

剛進風景區,映入眼帘的是姿態不一的石頭,可最引人注目的還是女神峰,女神峰又名司春女神,司春女神羞澀地低著頭,在山水的裝扮下顯得更加高貴和美麗。她高高的鼻樑,櫻桃小嘴,齊肩秀髮。相傳司春女神本是山下採藥的一位老爺爺的獨生女,為了不讓鄉親們受苦,泄露了玉帝要把三清山淪為中海,把百姓變成人魚的天機,被化成一座石峰。從此以後司春女神這個名字就名揚四海了,成為三清山一絕。

 三清山的海,奇之又奇,那不是真正的海,瞧!雲霧神奇般散開,海。這雲海一樣的遼闊無垠,一樣的會有狂風巨浪。瞧!眼前就有一條巨龍正緩緩地向東遊動,漸漸地吞沒了山頭,又向一座更高的山峰吞沒去。山纏著霧,霧繞著山,成一幅美麗的潑墨山水畫,那濃墨處是山,那空白處是霧,或濃或淡,變幻無窮。真是美不勝收!

三清山真是令人流連忘返!

2012-09-08 16:32:19

精彩推薦:


三清山的美_三清山的美作文
{{item.username}}
{{@item.content}}{{if item.fback}}
管理員回覆:{{item.fback}}
{{/if}}
{{/each}}