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的學校

作者:朱婧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我們的學校在周莊鎮的西南方,它是周莊鎮最漂亮,最華麗的學校。

學校中央是中心花園。花壇里的花五彩繽紛,奼紫嫣紅,它們有的擠在一起,好像在說悄悄話。有的花兒盛開了,好像在和其他的花兒在競相開放,還有的花兒躲在花苞里,好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。花壇里的草兒綠油油的,遠看好像一條井井有條的隊伍。花壇後有假山,假山高高低低,歪歪斜斜,好像在玩蹺蹺板,假山旁邊有四個鮮紅的大字“志存高遠”這四個字代表著:小時候有樹立偉大的理想,並向著理想前進,長大以後成為祖國的棟樑。

站在中心公園向東看,有4幢教學樓。辦公室有的老師在批作業,有的老師在討論難題。每當走過班級都能聽到朗朗的讀書聲,每當走過音樂教室,就能聽到悠揚的歌聲,教學樓里還有兩句話“讓每顆心享受燦爛陽光,讓每個人而享受幸福然人生。”運動區位於學校的西面,那裡分別有器械組,籃球場,志遠樓和風雨操場。我最喜歡的就是風雨操場,大家排著整齊的隊伍做早操,手腳活動後,就感到精神更加振奮了。休閒區在於學校的北面,令我最難忘的是葡萄藤那兒,只要在哪兒走上一圈渾身便會感到神清氣爽。

如此美麗的學校真令人流連忘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