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郊美景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500字作文)

去年暑假,我們一家人去武威度暑假。一天下午,爸爸請全家人去西郊公園遊玩。買了門票後,大家進了公園門。哇!百鳥爭鳴,鮮怒放。一片段預告潮紅的紅、綠的綠、紫的紫,一片段預告潮向後池延伸。春風吹拂大地,花兒手拉手,小草點頭歡迎我們的到來。賣雪糕的阿姨,面帶微笑,熱情地招待著客戶。聽,小溪的流水聲是那樣美妙,清脆的聲音打動了每一個遊客,清去了煩惱的纏繞,帶來了快樂的氣氛。好一派如詩如畫的風景。伴隨著小鳥的歌聲,我們來到垂柳園,一棵棵垂柳仿佛舞蹈的姑娘,隨著“風歌”翩翩起舞,猶如一片片綠浪翻滾在人海之中。遊客坐在桌子周圍,盡情呼吸新鮮空氣。大家又是喝酒,又是打牌,玩得不亦樂乎。年輕人一起在草坪上野餐起來,小孩子有的在樹下等待一片樹葉的到來,有的拿著小瓶捕捉大毛毛蟲。

這一到生氣勃勃的風景線給公園的美景增添了一份活力。遊客的笑聲,小鳥的歌聲,小溪的流水聲……一切交織在一起,仿佛人民生活的新旋律。

這是,我想:如今黨的政策好,人民的生活蒸蒸日上,好似那西郊美景,多姿多彩令人嚮往,更好似小鳥的歌聲,小溪的舞曲那樣美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