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天的校園

作者:侯福寧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春、夏、秋、冬,我最喜歡秋天,更愛秋天的校園。

秋天的校園是五彩繽紛的。你看,那綠綠的草坪已經被秋風吹成了金黃色。瞧,壇里各種各樣的花競相開放……金黃的菊花像一個個絨球;火紅的美人蕉正舉起一支支燃燒的火把;月季花開得那么艷……北邊的柵欄里的牽牛花,吹起了喇叭,好像對正在玩耍的同學們訓話:“上課時要遵守紀律,認真聽講,積極發言……”

秋天是美麗的季節。天那么高,那么藍,一群南飛的大雁更為這絢麗的畫面增添了動感與活力。我們的校園,秋風習習,絲絲涼意拂面而來。然而,大課間的操場上卻是另一幅動人的景象:在操場的東邊,練排球的同學們你墊我擋,打得十分帶勁;鼓號隊的同學們一會兒吹隊歌,一會兒吹進行曲,好聽極了!還有北邊的低年級的小同學,也不甘示弱,他們在比賽踢毽子,腳上的毽子好像很聽話,隨著腳的起伏,毽子在空中跳舞。整個操場上龍騰虎躍,充滿了歡聲笑語。

聽,鳥兒在樹上看著我們的節目,嘰嘰喳喳地唱起歌來,連小鳥都喜歡我們的校園,我們又怎能不喜歡呢?

校園真美,我喜歡秋天的校園。

東風國小四年級一班

(指導教師:李)

侯福寧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