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山,我來啦

作者:李曉彤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“龍山、龍山,龍山是不是像一條龍呢?”帶著疑惑的心情,我們坐上車,來到了龍山。

哇塞,龍山真美啊!這裡空氣是那么清新,樹木是那么蔥鬱,真想一下子把這美麗的景色分享給全世界的人們!

走了很長的山路,我們到了靈雲禪寺。剛進寺廟,就聞見一股香的味道,緊接著,就聽見一聲鐘響。寺廟裡還有和尚,我可是第一次見真正的和尚呢。

最令人難忘的是龍山風景區的“ZOO”。裡面有很多我以前沒見過的動物。第一種是駱駝。一看見駱駝,我就想起《冬陽 童年駱駝隊》中的一段話:“那樣醜的臉,那樣長的牙,那樣安靜的態度。它們咀嚼的時候,上牙和下牙交錯地磨來磨去,大鼻孔里冒著熱氣,白沫子粘在鬍鬚上。我看呆了,自己的牙齒也動起來。”我走到駱駝跟前,看到它並沒有我想像的那么美。它正在慢悠悠地吃草,不過,它的臉倒是蠻可愛的。第二種是愛美的藍孔雀,人們都圍在它的周圍照相,它美得開了屏,一邊轉著,一邊叫著,是讓人們給它拍照吧。老虎、獅子、狼、猴子、梅花鹿、環頸雉雞……讓我大開眼界!

我已經不是第一次採風了,但這次採風非常難忘。

寨里中心國小四年級四班

(指導教師 閆紅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