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紅石公園

作者:孟思齊  (字數:500字作文)

紅石公園是一處美麗、熱鬧的地方,這不,我要去那裡遊玩呢。

一進大門,便可看到一個長方形的水池,池底鋪了一層厚厚的鵝卵石。夏天,在池中洗洗手,既涼快又舒服;在冬天寒冷的時候,池水結了一層冰,經常有小朋友在上面玩耍,甚至有的大人也在冰上打滑,那可不安全!

再往右走,可見遼闊的月波湖,被幾座小橋分割成好幾塊,讓人誤以為有好多個小池塘。湖被分劃成好幾個區域,有一兩塊地方是划船的,那漾著微波的湖面上,幾艘遊船渡來渡去,不時地傳來一陣陣歡笑聲。還有那活潑機靈的野鴨,有時在湖面上飛快地游過,湖水就像被從中間切開了一樣,漾起一圈一圈的波紋,有時從這邊一頭猛扎進水裡,在水下吃幾條小魚後,它又從那邊冒出頭來,抖抖水,緊接著把身子探出來,和另一隻野鴨子結伴遊走了,活像結伴逛街的小夫妻,許多遊人盯著野鴨,不時地哈哈大笑。

沿著月波湖,一座橋直通往對面的健身區。健身區坐落在一片松樹林裡,進去一看,呵呵,真是一派熱火朝天的景象:小朋友們有的跑來跑去,把平衡木當做木馬騎,還覺得好玩,有的坐在扭腰器上玩,還有的爬到高處下不來,哭著喊媽媽。大人們則三三兩兩地在樹下拉呱,老人們的運動激情最高,一會兒扭扭腰,一會兒踢踢腿,好像真的越活越年輕似的。

紅石公園的美景還有很多,有時間的話,還是你們親自來遊覽一下吧!

鳳城中心國小四年級

孟思齊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