童年趣事

作者:龔已君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每個人都有一個童年,而童年趣事也就像海邊的貝殼,在海水的陪伴下閃閃發光,散發著五顏六色的光彩,而如今我手裡握著一顆最閃亮的貝殼,也正是我最難忘的童年趣事。

記得小時候,我很愛吃雞爪,於是爸爸媽媽就帶我去家樂福買雞爪,順便買一些家常用品。到了家樂福,我們先去買了雞爪,然後才去買家常用品。爸爸媽媽推著車,我坐在推車裡,流著口水看著那雞爪:長長的,還有幾根又長又粗的指頭,像一顆發黃的小樹,可是它沒有樹葉和果子,只有一根樹幹和幾根光禿禿的樹枝……

我越看越饞,越想越饞,於是我堅持不住了,趁著爸媽挑選東西時,我拿起裝雞爪的袋子,用小手在袋子上弄了一個小洞,然後把雞爪拿了出來,放在小嘴上吧唧吧唧地吃了起來,爸媽一心顧著買東西,沒有看見我吃雞爪,直到選完東西要去收銀時,才發現我滿手滿嘴都油乎乎的,再往下一看,一袋雞爪變成了一袋骨頭。這時我朝他們笑了笑,塞在牙齒上的雞肉露了出來,他們才弄明白,雞爪是被我這個小饞貓給吃了,爸爸媽媽笑了起來,然後,爸爸就把那一袋骨頭給扔了,讓我免費吃了一袋雞爪……

這就是我的童年,天真幼稚,但回憶起童年的往事,真使我開心,我會把這顆最閃亮的貝殼永遠保存著!

龔已君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