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的操場

作者:伽穎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學校里,有一個寬大美麗的操場。

春天,小鳥一大早就跳上枝頭,“嘰嘰”地唱起歌兒。小草探出頭,給操場上的土地鋪上綠油油的地毯;桂花樹開出了小小的、米黃色的花兒,那小小的花瓣上還有幾滴露珠。濕潤的泥土上立著一塊牌子:小草給我一片綠,我給小草一份愛。大樹筆直筆直地站在土裡,它們的樹桿可粗了。這些景物把操場打扮得漂漂亮亮、充滿生機。

夏天,樹木格外茂盛,我們常在那做遊戲。“陽光大課間”對我們來說是一個很難得、很好玩的一個活動,每當老師說要舉行這個活動的時候,我們就興奮地無法形容。到了操場,我們笑啊跳啊,在寬大的操場上玩耍。那么多個小朋友都在操場上玩,卻一點兒也不擠。啊!那幾百上千張笑臉多么可愛呀!

秋天,操場成了“金海”,樹葉紛紛落了下來,又為操場鋪上了金地毯。落葉從樹枝上跳下來,像下起了金雪,也像一隻只金蝴蝶,在空中飛舞,真美啊!

冬天,寒風刺骨,大樹也是光禿禿的。學校請來了幾個軍人給我們軍訓。儘管我們穿了那么多件衣服,但西北風還是把我們吹得個個直發抖,最後我還是堅持下去了。

操場是一幅畫;操場是一個遊樂場;操場是一個金色的天地;操場是一個軍營。我愛學校,我愛操場!

伽穎的相關文章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