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自畫像

作者:不詳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有一天,我為自己畫了一幅自畫像,那裡有我可愛的樣子。

畫中的我長得白白的、瘦瘦的,短短的頭髮、小小的鼻子、小小的嘴,還有一雙閃閃發光的大眼睛,看起來總是笑咪咪的,你說,好不好看?可是媽媽老說:“你看,你個子矮矮的,真瘦,又不好好吃飯,看小表妹多胖、多可愛!”我反駁道:“誰說的,我身子是中等的,不胖也不瘦,多健康啊!”

我呀,今年8歲半,快9歲了,體重25千克,身高1。25米。我喜歡穿運動服,因為這顯得我很活潑開朗,也顯得我很精神。

我喜歡玩電腦、跳繩、乎拉圈,我喜歡看書,我家有好多好多課外書,有格林童話、安徒生童話、一千零一夜、成語故事等等等等,我在書中學到了許多知識,還有了許多夢想,比如:成為一個仙女、一個畫家、一個老師、一個航天飛行員、一個作家等等,所以我以後要更努力學習,多學本領,將來好實現我的夢想,到那時,我會再為自已畫許多許多的自畫像,送給我的爸爸媽媽,我的老師,報答他們對我所做的一切一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