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姐姐

作者:金欣穎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我有一個姐姐,她非常幽默。

圓臉,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一頭烏黑光亮的頭髮,一個小鼻子,一張小巧玲瓏的嘴巴,加上矮矮的身材,就組成了我的姐姐。

我的姐姐既活潑,又開朗。她善良、固執、愛惡作劇……

姐姐很善良,但是不會盲目的善良。當她看見一位白髮蒼蒼的老人在大街上乞討時,會毫不猶豫地遞上自己的零錢;如果遇到一些年輕力壯的小伙子,會對他說“你現在沒有老,還可以幹活啊!"

有時候姐姐也很固執。早上起床時,自己不想起,九頭牛也別想拉起她。當然她的毛病不止這個,她還很拖拉,做作業的時候,姐姐總是東看看,西摸摸。不是擺弄擺弄鉛筆橡皮,就是和別人說說話。有一次國慶放假原本想三天之內寫完,卻到上學前還沒寫好,結果被舅舅教育了下。經過這次以後姐姐多會按時完成作業。

有時候姐姐也很喜歡惡作劇。有一次姐姐在門上放了一隻拖鞋,過了一會兒,姨夫來叫姐姐開門,幸好姨夫沒推開門。過了許久姐姐起床了,居然忘記了自己在門上放的拖鞋一打開門被拖鞋砸到了,姐姐在那裡發愣,自己中了自己的陷阱。

這就是我的姐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