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師

作者:王奕婷  (字數:350字作文)

我的數學老師姓柴。她有一雙大大的眼睛,一頭烏黑油亮的齊肩發,再加上白白淨淨的臉龐和一個小巧的鼻子。講起話來總是輕輕柔柔的,給人一種和和氣氣的感覺。

不過她並不是總這樣,她發起脾氣的時候也很嚇人呢!要是有人不小心沒帶作業或是家長沒簽字,柴老師的眼睛就會眯成一條縫,前半句特別和氣後一句突然提高音量,那就是生氣的前奏。她發起火時嘴巴和眼睛都變成一字形,臉龐發紅,像個大紅蘋果,這個時候我們大家一聲都不敢出。

柴老師對學生作業批改十分細心。有一次我小練中有一道題不小心做錯了,媽媽都沒有看出來,可是柴老師卻看出來了,她給我打了個錯號。我回家改了,又和媽媽看了很多遍交給老師,卻還是錯的。我和媽媽都看不出來,到底哪裡錯了?老師告訴我,原來是我把題看錯了,是六不是零。怎么樣,我的老師很細心吧!

柴老師不僅教學認真,平時也很喜歡打扮自己。有一次,她穿了一條黃色的長裙,看起來還真漂亮呢!

我很喜歡我的老師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