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師

作者:白雨佳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我們的楊老師,是一位和善可親,又很負責任的班主任,我們都非常喜歡她。

楊老師有一頭黑色的短髮,像波浪一樣捲曲著。一雙明亮的眼睛上架著一副紅色框線的眼鏡,讓人一看就知道她很有學問。她圓圓的鵝蛋臉上嵌著一隻不太高挺的鼻子,一雙能說會道路的小嘴巴,不時的露出一口整齊的牙齒,十分的潔白。因為這張喜歡笑的嘴,所以許許多多的同學喜歡她的課,喜歡她這位老師。

說起老師負責任,有件事情在我心裡留下了很深的印象。那是在我讀二年級的時候。有一個星期天,我感覺脖子十分疼,給媽媽說後,媽媽還以為是落枕,所以就沒管。

星期一到學校,吃早飯時,我覺得脖子很疼,去找校醫,沒找到。回班的時候,碰到了楊老師,楊老師看見了我的脖子,關切地問:“你的脖子怎么了?”我回答說:“有一些疼。”楊老師一聽,連忙認真查看,看過後她急忙給我媽媽打電話說:“你的孩子可能得了腮腺炎,得馬上接她去醫院。”媽媽一聽,便急火火地開車接我去了醫院。醫生一看,果然是腮腺炎。所以我說楊老師是特別負責任的。

楊老師,是您,教給我們做人的美德和知識,我想對您說:“謝謝您,在我的記憶里永遠有您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