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老師

作者:李思航  (字數:400字作文)

我的班主任楊老師雖然個子不高,但做事乾淨利落,看起來很是精神,同學們都喜歡她 。

她有一頭黑亮的捲曲頭髮,高高的鼻樑上架了一副眼鏡,一看就是個很有學問的人。楊老師的眼睛不大,但她的眼力卻很好,像攝像頭一樣,誰做小動作她一眼就能看見,並瞪起眼睛看著他。再調皮的學生都會趕緊坐好。怎么樣,她厲害吧!不過大多數時候老師的眼睛都是充滿慈愛的,像媽媽一樣。楊老師還有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,說起話來那可是出口成章。同學們都佩服地說:“這種水平,我們什麼時候才能達到啊。”

楊老師一直像媽媽一樣照顧著我們的學習和生活。記得那一次,我正在練字,楊老師走到我身邊提醒我,握筆姿勢不對。我以為楊老師會批評我,紅著臉低下了頭,想不到楊老師只是輕輕地拍了拍我的背,對我說清了握筆姿勢的要點。那一煞那間,我被感動了。

這幾年,我們跟楊老師一直生活在一起,不知道五年級時會不會換班主任,但是我們都會記住楊老師。“十年樹木,百年樹人”楊老師對我們的愛,我們永遠難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