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個人

作者:陳續  (字數:450字作文)

我長得挺高的,有一雙小眼睛,愛好偏向模型,喜歡槍、汽車、飛機等等。我是一個既膽小又善良的人。

有一個晚上,我獨自走在小區里,去小區裡的菜場裡給媽媽買一瓶醬油和鹽。我為了快一點,只好抄小路走過去。那時天黑得伸手不見五指,只好摸黑前進。走著走著,我突然發現有一個“怪物”在跟蹤我。那“怪物”長著一雙綠眼睛,在黑暗中閃閃發光,還直直地盯著我。我的懷裡像揣了一隻兔子一樣,心“砰砰”地跳,想:這是哪門子怪物,是不是專門來找我的?我趕快跑起來,想甩掉那個“怪物”,可是,我跑得越快,那“怪物”也追得越急。突然,我的腳絆到了一塊石頭,重心不穩,一下子摔了個“狗啃泥”,那“怪物”跑到了我的前面,我仔細一看,哎,原來是一隻流浪的小貓,真是虛驚一場呀。

我雖然貪玩,但卻非常善良。

前不久,我家養的一隻薑黃色公貓。去世了,它是老死的。這隻貓在我們家度過了14年的美好時光,使我和它的感情非常深,把它當成我們家的一員。它去世後,我把它放在一個紙盒子裡,並埋在了一棵大樹的腳下,在附近做了一個記號,方便我找到它。媽媽看見後,誇我是一個善良的孩子。

這就是我,一個既膽小又善良的男孩,你願意和我做朋友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