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愛我家

作者:陳方圓  (字數:550字作文)

我的家非常和諧,每一個人都笑容可掬。我們每天都過得幸福和睦,開開心心。

我的爸爸身材魁梧,炯炯有神 ,五官清秀。我的爸爸有一個愛好就是玩電腦,所以我們都稱他為“電腦迷”。記得有一次,快要吃飯了媽媽讓我爸爸爸叫來,吃飯了。我用了我的“獅吼功”大叫一聲 :“老爸吃飯啦————!”但爸爸還還是目不轉睛的盯著電腦 ,心不在焉的回答了一句:“知道了!”過了幾分鐘我們見爸爸還沒來,媽媽說:“快,把你爸爸叫來吃飯。”於是我又在老爸耳朵旁大叫一聲:“老爸吃飯啦,別玩了!”爸爸還是全神貫注地盯著他心愛的電腦,說:“ 等一下,把這個大BOSS打完就來。”又打了好幾分鐘老爸這才依依不捨地離開他的電腦。在吃飯的時候,他又拿出了自己的APPLE5手機邊吃邊看起小說來,真是“電腦迷”老爸。

說完爸爸,就再來說說我的媽媽吧!我的媽媽溫柔可親,體貼細緻,幽默生動,神機妙算。她就是我們家的“百度網”媽媽。記得有一次,我去問媽媽一道兩位數乘兩位數的乘法題,“百度網”媽媽稍稍心算了一下立馬說出了答案。我見媽媽什麼都知道,於是我拿了本<<十萬個為什麼>>去考考媽媽,我出一道題媽媽馬上回答了出來。我又接連問了幾題,她都知道答案我只好敗下陣來 。

愛玩電腦的爸爸和“百度網”的媽媽,再加上機靈古怪的我,就組成一個幸福,幽默的家庭 。

鎮海區駱駝中心國小  401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