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好朋友

作者:朱錦特  (字數:500字作文)

我有許許多多的好朋友,有一位是我最知心的朋友。

他叫“周明甫”,他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,一身軟嘟嘟的肉,但是力氣卻大的驚人。他笑起來像朝著太陽美麗開放的向日葵。一年級時我們就是朋友了,我們就像兄弟一樣形影不離,我們也是同桌。但是偶然也會鬧一些小彆扭。

記得那次,在三年級時,我和有個同學吵架了,明甫過來勸我:“錦特,別吵了,再吵就鬧大了。“我因為當時太激動了,所以轉過身,用惡狠狠的雙眼盯著他,說:“關你什麼事!”說完我就大打出手,把他打倒在地上,便哭了起來。同學告訴了老師,老師把我們叫到辦公室,對明甫說:“明甫,你和老師說清楚,到底怎么回事?”“我,我就看到錦特和同學吵架了,我就去勸架,但是錦特太激動了,轉過來就把我打倒在地上,然後你就把我們叫來了。”“原來是這樣,錦特,明甫是你最看好的朋友,你怎么能出手打他呢?”“我就是因為當時太激動了,我的雙手不受我的控制,就打了出去。”我的眼睛充滿了淚水,我對明甫說:“明甫,我們還能成為還朋友嗎?”“這么一點小事,沒事,當然可以!”老師對我們鼓掌了,“好!這樣的朋友才是真正的朋友!”

就這樣,明甫又變成了我的朋友。

評語: 通過一件事情寫出了自己和朋友之間的真摯友誼,描寫細膩真實

指導老師:劉素萍

朱錦特的相關文章: